大家迫不及待想要拿禮物了哦~ 別急!別急!一個個排好隊
有人有份,大肉肚雙份! 誰有大肉肚ㄟ? 舉手一下嘿!可以優先插隊領兩份哦!

來囉!聖誔姥姥要發禮物囉~
先送給各位一面大聖誔金牌,以後可以掛在胸前,亮晶晶哦~



 再送給各位的是我家公園裡那顆 20 公尺超高耶誔樹,夠大的禮物了吧!
各位搬回去後,可要好好照顧,明年的聖誔節還可以搬出來一起團聚哦~



還多送了一隻飛碟? 唷~原來是高捷 R9 中央公園站 1 號出口



再走近一點看~



再往前的噴水池廣場走去~
這顆耗資 200 萬元的巨大耶誔樹,除了有藍白色系的燈火,樹下的基座上也設計有
可愛的高捷吉祥物永福家族玩偶。



後面的飛碟像是耶誔樹長了翅膀咧!



前往飛碟一探究境



黃紫綠的配色,美耶! 幾乎可以啟動使用囉!





以後想來找我的朋友們,可以搭捷運到中央公園站!



這時,某人還是一直在不爽他的螺絲不見,一臉臭到想K人



姥姥就說啦~只要幫我拍一百張美美的照片,就送你一隻腳架啊!
其實那隻戴黑手套的右手,是夜拍的秘密武器哦!


又是臉臭拍不下,又是在耍寶,唉~



姥姥要繼續拍啦~別吵!



來啊~信我者得螺絲,要螺絲有螺絲,要腳架有腳架
~姥姥萬歲~ ~萬萬歲~



鏘~厚! 好痛耶!
我臉扁了啦~
打我,叫四海收你一顆螺絲 80 塊!



現在我臉腫的跟豬頭一樣,還是要忍痛把金牌,耶誔樹,飛碟扛回來送給大家當禮物,
各位,禮物都收到了嗎? 要開心哦!~ 

這樣聖誔大禮也要送給遠在德國的HEE大哥,你家那顆活生生的聖誔樹很漂亮,不過,
  這顆也很高很大哦!
  對了,上次煮熱紅酒的香料還有耶!叫~ Gluhweingewurz 對吧?
  剛好,今年的聖誔節有點冷,可以拿出來暖和一下!


祝大家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