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JPG 

十年了.....

十年真是個可怕的數字,沒想到投入航運業進入這間公司已經滿十年了。

十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就在屆滿十年的今晚,來看看這間即將要出售的房子。

這間可以看到光榮碼頭及愛河夜景的地方,是我初入公司日日待上12個小時工作的地方。

雖然只待了半年我們就搬去了碼頭,不過這裡的回憶很濃厚。

在還沒擴展之前,小小的60坪數,居然也塞下了快20名員工。

雖然很擠,不過彼此的心近了,凝聚向心力也大。

由於當時高雄Office的功能角色越來越吃重,一切功能都在擴展成長,那時的加班程度真是無法想像,

但很奇怪的那加班氛圍卻是開心不累。(當時大家都有個青春ㄟ肉體....哈哈!)

常常加完班,一伙兒一吆喝,就一起在宵夜時間去吃晚餐(晚餐時間都不正常,把胃都搞壞了),

或去狂歡疏解壓力,常常搞到半夜回家還蠻常有的。

現在哦~沒辦法這樣玩啦.......下班只有累的攤在家裡囉!

連當初跟我同梯進來的同事.....現在居然連一個都不在,唉.....

本以為,過了這十年,在這個穩定的工作或許還會有下一個十年.....

但這陣子的人事工作變動是無法想像的,未來更是混沌未明。

明年初即將改朝換代,低頭看著手中的籌碼,準備在新公司重新再出發吧!

十年,什麼酸甜苦辣都有,過去種種像是黑白膠片一幕幕在我腦海放映了一次。

曾經跌倒了再爬起來,曾經碰到困難也克服了,笑過開心過哭過累過也平淡過。

只要放下包袱還有什麼難關是渡不過的呢?!

加油吧!Elaine~

.....

.....

.....

.....

咳~咳~搞的好像在寫回憶錄哦=.=,

今晚看完這間房,真有衝動想買下,夠大的空間還有夜景相伴,住起來一定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