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瑜珈幫。副幫主發起的跨年轟趴即將起瘋~

成員:
Fanny - 瑜伽幫幫主 (作家譯者。即然展開人生另一階段的考驗)
HEE大哥 - 隔著視訊在地球的另一頭,跟著我們一起跨年
Vivien - 瑜伽幫副幫主 (說唱藝術了得,跟他聊天像在看話劇)
Nicole - 瑜珈幫員(即將前往米國表演了得的開瓶技術,有潛力的Top Sales,千杯不醉!)  
聿庭 - 副幫主的同事(笑起來甜甜的可愛同事)
阿妹 - 聿庭的表妹(英國領事館特派來的賭場莊家。專業服務生)
Elaine - 敝人我就不用再多介紹了吧^^
淨姿 - 隱形成員。幫我們訂到便宜的漢來房間,又么到每人都有一客早餐

下午,請了假提前先進飯店,其它人都還在上班,我跟 FANNY 覺的
不能浪費只在這裡睡一晚
 



貼心的寶貝,泡了一杯從德國帶回的聖誔茶,有肉桂味兒哦~
再加上有草苺口味的糖,嗯!好喝~



可憐又認真的寶貝還把工作帶到飯店做,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哦!


趁著寶貝埋首翻譯時,放個洗澡水加入溫泉粉,來洗個洗噴噴的貴妃浴


華燈初上,窗外的海港夜景真是美,其它的姐妹也下班快過來了吧


怎麼啦~才一到就開始要拍照了哦,喂~很餓耶,快張羅大餐啦!


天啊~大家各自帶來的好料,除了沙拉,林家有機小蕃茄,其它盡是
高熱量,高糖,高油,現在是怎樣,把減肥的事都抛諸腦後了嗎?
不過,那幾瓶酒好像不太夠哦~


美子的公司專做禮品外銷,拿著有新專利未上市的開瓶器說,每天
都在公司練開葡萄酒,為了就是在米國人前來場漂亮的"啵"輕輕鬆鬆~


Vivien說,我也要玩一下,可是不太熟悉卡卡的吶。


我當然也想要玩看看,挺不錯用的唷~
To:美子,話說有一天夜裡,偶欲開一瓶酒來品品,但偶那簡易型的
雞絲,讓我怎麼開,怎麼使力都開的滿身汗,開的粉生氣,到時如
果你們有不要的,留一支給我好唄!


最後,還是由美子小姐做完最完美的示範,你看~好了不起的表情哦!
這瓶可是Vivien珍藏一年的白甜酒哦~今天就貢獻給眾姐妹啦~


這支聿庭帶來匪區軍營裡偷渡過來的"神州劍"紅酒,好像頗有歷史
了,馬上搶先來一杯


一開始,大家都在猛邊吃,猛邊談笑....不過氣氛好像還沒很High哦~
  
      


一瓶空,二瓶空,三瓶也空空~只剩 CHOYA 梅酒還沒開,大伙兒好像喝不過癮,提議到樓下
的漢神超市打酒~嘿!


喝吧~喝吧~過了2007年,祈願2008年大家都能健康順心又快樂哦~
該找男友的,該去當外國人老婆的,都要加把勁兒哦!


大家好像喝的很客氣,美子老覺的不過癮,唉~本姑娘只好自己一杯乾啦~


小妹我剛好元旦生日,眾姐妹準備了好吃的起士蛋糕替我過生日,好窩心感動吶!


喂~阿妹啊!偶是壽生吶,怎麼才分這麼一丁點兒給偶啦! 很小氣耶,再多一些啦!


厚! 你自己暗槓那麼一大塊,還整盤端走哦!小心肥死你喔~


這時侯,忘了大家在嘔什麼,看她們的表情還真蠻有趣的呢!


寶貝,偶看你也喝不少了呢! 留一些給偶啦~


Vivien惦惦滴,把剩下的蛋糕一點屑屑也不留的,全清掃光光啦!


走吧~打酒去,你們也小聲點嘛,大家七嘴八嘴又酒言酒語在挑酒,
真怕被旁人誤會這群女人莫非是酒鬼!


最後挑了一瓶 Vodka,柳橙汁,七喜,還有美人柑,走囉走囉~快回房間乾一杯啦!


唷~有準備餘興節目哦,準備了七個骰盅,說是要玩大陸酒店流行的遊戲~是啥咧?


由阿妹來做莊,看看啊~看架勢就像是專業的莊家,連服裝都有搭哦,一整個 Fu~
 

先來玩終極密碼,大家都專心在默數自己的點數


哇~美子的點數跟莊家一樣!! 喝~


莊家跟Vivien 好運,高興的在擊掌

來~再下一回合!

哇~這次換我輸,罰一杯(不知我那天頭髮那麼亂耶

剛剛不小心透露出好像沒嘗過酒醉的經驗,馬上!大家起烘要把壽星灌醉,又出了一套拳,
偶可是對玩遊戲沒啥天份耶! 耶?美子何時已經喝到躺在沙發上啦

嘔!輸了啦~怎麼可能

你們真的非要看到偶醉不可嗎!

再來~

嘔!是狗屎運哦,居然連輸

現在是罰第幾杯了啊

歡聚百態
   

  





 


大家都敗在這瓶CHOYA梅酒上,就連酒國女后也不例外,就因為太甜了啦~
甜的好膩,以後甜的酒不要來找我哦!
  

超市小姐把這瓶Vodka用套水果的保麗龍套給套上防撞~
  

這時窗外的海洋之星在倒數了耶,5~4~3~2~1 Happy new year~
透過國際越洋電話,HEE大哥透過手機也一起跟大家倒數(從窗台往外拍的煙火秀)


亂哄哄的倒數氣氛後,遊戲繼續~喝酒繼續~
 

整個桌面真是亂的慘不忍睹啊

這是臨時客串的按摩師~瑪麗亞 來自非洲,酒虫不安份的美子,調起酒來啦~
    

是誰那麼夠膽倒了韓國燒酒,準備要一口乾的啊~
  

接下來玩吹牛的遊戲,那時頭已經很暈了,還要記那些遊戲規則真是累啊!
但說也神奇,我居然一直贏耶~縱使大家要圍攻我一個,一定要讓這個壽星喝到倒地才甘心,
但好像鬼附身一樣,竟然讓我使出狠招一個個給他反捉吹牛回去,哈哈哈~
玩到後來,Fanny跟美子好像已經卡在床上了,大家也都玩累,喝累啦~
還是得承認老了,沒法跟年青小伙子玩通宵的啦! 去睡囉~晚安


昨晚居然有人打呼,而且很大聲,厚~是誰?


早晨的高雄港 vs 酒鬼的空酒瓶


其實也沒很早啦,快快打扮一下,下樓吃自助早餐囉~




已經好多年沒跨年了,覺的平平淡淡的過也挺不錯的,第一次跟大家度過如此
墮落奢侈又開心的兩天一夜,有歡樂,有心靈交流,有互相鼓勵~
姐妹們,不管是哭是笑,有你們的陪伴讓我覺的不孤單,在我的生日願望裡,
祈願大家都能找到一個好歸宿哦~ 加油!

 大概酒醉還沒醒,裡頭的錯別字還真不少,剛剛經過副幫主的指正之後
      己經偷偷改正,真是抱歉啦~ 多謝副幫主的批閱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