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七彩湖,為了雪山,跟 Joe 與 tata,相約年後要再來一次負重登山訓練,選定了大凍山
隨便約了一約,居然也高達180人的掛香人數,大家在白河下交流道旁的加油站擠一擠,該
趴車頂的,該綁在車後拖的,橋一橋也有4台遊覽車,可真是超大掛香團啊!
阿萬師的掛香攬客版  

一開始的步道沿途種滿了檳榔樹,大家踢著輕鬆又愉快的步划上山郊遊去....



唷~ 魔王的突然回眸一笑,千嬌百媚生讓我的相機驚嚇到小晃了一下,糊掉了@@



文賓大哥是個疼老婆的體貼好男人,自己扛起了大背包一起帶大嫂上山郊遊培養感情,
增加生活樂趣哦!




不是說好要負重訓練的嗎?有人偷懶哦~半路就把10公升的水倒掉啦! 喂~那可是
我在山上休息區的洗腳水耶~(其實是水桶因壓力的關係在漏水啦,延途滴啊滴的順
便燒花又灑水~)



壓隊兩人寶,跟背著好看的大背包裡面只剩鍋子跟空水桶的打混啟彰
魔王大哥幫我背了一支2.5 Kg 的溫水瓶,
盧仔大哥幫我分擔了Haagen Dazs鮮奶跟一把偽裝成椅子的火箭筒



到後來,爬的氣喘虛虛沒什麼精力拍照了,連P5100也可以不要了,直接丟給魔王掌鏡



今天真是開心,Joe下了十二道金牌請出了David大哥,看著Davie紮實沈甸的大背包,
這位不管是在登山經驗,人生生活哲學上歷練豐富的前輩,真是值得讓我們晚輩多
多學習;尤其是那David式幽默法更是獨特啊~ I Love It !



啥~你問我還行不行喔?我一定說不行的啦~不過為了淒滲湖我還是要巴結一點,
OK~繼續龜速前進



這到底是橫石亭、還是曉風亭啊,一走進去就看到阿萬師在大力推銷小雯帶去的貢糖



喘息的,喝水的,吃貢糖的,還有照過來,魔門神要拍照囉~





小雯啊~你重頭到尾閃又躲,雖然我這不是臭屁冥銘,但也可以把你一拚收進來,
下次美女一起大合拍啦



老愛在裝備上尬色彩的阿萬仔,心機的去敗下一頂超大紅的頭巾帽,我的萬兩黃金黃
當然紅不讓,TATA快去敗一頂尬看看誰的搶眼 ^^



ㄚJoe的腳抽筋啦~魔王當然要扛下太后的裝備一路護駕啊!隨行的按摩師咧?



哇~這這怎麼看起來像駝著龜背的孕婦啊,幾個月啦~何時要生?



一扺達鞍部休息區,大隊香客把180人份的速食拉麵,蔬菜,蛋,泡菜,蕃茄,棗子
全都搬了上桌,Joe 開始要打蛋囉~



這一群是要一起上雪山,從左起在長榮敵營的歐同學、歐同學的同學、
在海巡署海上捉老鼠的主任及老婆



在大廚旁邊煮麵的魔王,連他自己都說他這一鍋煮的最難吃,特定要留給他的
麻及好同學盧仔好好的品嘗!



這次我又沒去攻頂,還是留著下一次再來撿^^,在休息區可以多逗留享受陽光霧氣,
吸芬多精多舒服啊~
而且可以吃到馬上煮好的超美味拉麵喔~



麵滾囉~光看是那色香味俱全的賣相就令人不只要食指大動,還真想整鍋端走,
可惜魔王只能在一旁乾瞪眼,拉肚子的人只好乖乖在一旁啃巧克力配白開水,開動~



去攻登的香客,在我們快喀完第一碗時聞香回來了,一排人真是浩蕩啊~



Rich,諾顏,Tata巴肚夭了嗎? 小雯一身勁裝看來也是深藏不露型的哦



ㄚJoe,我留著一鍋熱的等你唷~



紅面蕃鴨角,像不像?
下次去你家我要點這道菜



我家頂樓種的有機蕃茄,還有兩顆來攪局想要魚目混珠的鳥蛋



這很豐盛吧,有蔬菜麵,魚丸燕餃香菇,吃了雪山一定沒問題啦~



一看就是主廚架勢的主任老婆,下回爬山再一起來哦~



這邊照過來,嗟~怎麼會有不雅的動作呢? 來人啊~剁掉!



在一旁安靜享受的David 大哥



愛吃蔬菜的小雯,真是養顏又美容,一整個看起來粉年輕哦~



不管是或坐或站,不管是煮多少的麵,全都一掃而空,大家今天是帶著無底洞的胃來滴XD



這~不知是煮第幾鍋了,還是美味到忍不住再喀一碗
一旁己經有一群嗷嗷待哺口水直流的人開始在排隊了



一上桌,TATA就搶先第一個上,吃東西當然要搶第一,毫不手軟!



文賓大哥跟慮仔大哥也毫不客氣看誰先搶贏,這一切的搶食大作戰,當然沒有
那個拉肚子的份兒,乖乖~



請問,咖啡是餐後還是餐前上,當然是餐後上囉!
接下來的咖啡隨便煮跟白老鼠實驗秀就交由其它的山友報導!

請接文末連結


吃飽喝足,下山回程了!
右派人士的色彩特別的鮮艷哦,與左派人士的大自然風呈現不同的風格啊!



怎麼可以少了我呢? 看吧!大家的角度與Pose真是一級棒滴呢



ㄚJoe的小白依然顯眼,但不太合適重裝還是只能帶它走輕鬆逍遙路線啦



魔王跟盧仔這兩位隨扈待會兒記得來領賞,唯一的缺點:常常會走到忘我的超越
兩位格格,下回要改進!
盧仔同學也很讚,說我是68年次的,算你眼色好,呵~有賞!



大凍山的延路植物生態豐富,當然也少了不咬人牌衛生紙(咬人貓,咬人狗)



回到了登山口,大家快樂又開心





吳鳳萬仔~剛剛現學現賣了一段David教的貓步下山法,結果大伙兒不約而同的像
一群貓仔躡走躡腳的走下山,可以考慮去組團演一齣〔貓〕歌劇 - 登山版本的哦!



路旁的岩縫長出了一顆姑婆芋,真是堅強的生命力啊!



大家在白河交流道分成了兩票人馬,這一票是敗家團要前往維京山屋來個刷卡不手軟,
所以行經小北夜市就要先來補補力氣,待會兒的刷卡動作才會快速又有力哦~



改天再來專程去台南來個小吃之旅~ 
ㄚJoe!先排個日子來西子灣的浪漫海景美食之旅吧



在維京試背了天價的背包,心動但還買不下去,但是我的收護不少,拐了Joe的冰爪,
扣住了魔王MHW的發爐睡袋,搶了Tata剛買的Osprey背包再踼她下車,
捲了山友的雪山團費,還有小雯的保暖褲跟雨褲,準備改名換姓落跑




這次玩的很開心,有你們真是讓我的生活增添不少的樂趣,那天在家裡打包好要出發的時候,
突發了水袋居然在背包裡爆掉,頓時大洪水淹龜包,緊急的翻出了一個還沒試過的大背包,
不知是我不善打包調整還是不適合於女性的人體工學,整個就是不舒服又很吃力,還好有
魔王跟盧仔分擔了重量才得以舒緩背部壓力


隨喜:
ㄚJoe主辦人細心安排與帶領及大家的踴躍參與, 才使得整個活動圓滿又開心
 Tata 的愛心哇沙米三明治早餐
 魔王&盧仔,一路相挺又幫我背東西,感恩吶~ 沒喝到咖啡的魔王下回再補請你 (ps.不加香菇的)
阿萬仔隨隊攝影師,幫每一位拍照存証,一個也逃不掉
海巡署主任老婆的好手藝,煮著好吃美味的拉麵,辛苦的歐同學伴著瞌睡虫還要回去值大夜班
諾顏好吃的台式泡菜,如果現在場臭豆腐更好(偶是來亂滴)
阿萬仔跟啟彰去合歡賞雪吃剩的拉麵(去雪山我一定要吃到烏魚子,啟彰不可以再有藉口說忘了帶)
小雯的高麗菜跟筒篙跟貢糖
還有大家不嫌棄自願當我的白老鼠,可以讓我過過愛玩煮咖啡的癮,Tata 還外帶了一杯真是捧場
   還想再喝嗎?來找我,隨時樂意再為你(妳)煮一杯哦~
David大哥的登山經驗與貓步傳授
ㄚJoe的私藏沙士(只有美女專車才有滴)
文賓大哥真是奴力哦~在小北夜市讓你請了一攤
粗心的我只記得這麼多....還有其它很多很多該隨喜大家的地方,謝謝您們囉!


大凍山大串連 - (待續)

阿萬師 TATA     諾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