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貝多芬的五號交響曲三短一長的音符魅力,讓我一度想玩玩法國號

曾經,約夏.貝爾的
<紅色小提琴>電影中,用琴弓寫下令人讚嘆的神奇,讓我發現生命之美,理解藝術中蘊藏的熱情並從音樂裡感受豐富情感的故事

曾經,PACHABEL的卡農組曲讓我愛上了弦樂,至今還是沈迷不已

曾經,艾爾加六首給小提琴的簡易之歌,讓小提琴弦律飄進我的心坎,縈繞不散

現在,我坐在音樂廳,聆聲一場經典名曲民謠的交響演奏,而這些經典旋律透過
長榮交響樂團的演出,配上許景淳的歌喉詮釋,又讓這些曾經的感動,在我心中跳躍了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