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nny,意外要結婚了!
前陣子,好幾件不順利的事情讓我一直處在情緒很低落的狀態,很無助一直找不到個合理的答案;到最後
我還是得堅強努力的學習看開與放下。
這期間,有個意外的好消息的確拉了我一把,雖然這是早晚的事,但也未免太快了吧~我還綽手不及呢!
我居然要當阿姨囉!
你們居然要結婚囉!
居然要我當証婚人!
Fanny總覺的自己不適合婚姻,不適合定居在一個地方,不適合做很固定的工作;但這幾年的變化太大了
,離開了朝九晚五的工作,自己努力在翻譯界闖盪,很替她高興的現在也闖出了自己的一片天。
總覺的她很韓氣(其實不然),八九不離十的會在韓國工作,跟韓國人結婚,卻意外的在韓國認識這位綠
眼金髮的德國人Hee,讓一切的人生劇本都改寫了。
兩人的認識與故事發展實在曲折又高潮迭起,兩人計劃一改再改,本也以為Fanny會嫁到德國定居,但後
來又變成招來個德國女婿,而且要在高雄落腳,Fanny身旁的這些好姐妹們對於她經常的改寫人生計劃已
經見怪不怪啦!
總之,在我最Blue時聽到這個好消息,讓我快死的細胞又活了過來!
祝你們幸福哦~


証婚人不是都要請德高望重的人簽嗎?我夠那資格哦?!
要我當証婚人可以啊~先讓我好好的身家調查一下眼前這位德國帥哥!
這位從德國Munsier來的Hee說:「你怎麼調查的比外交部還嚴格啊。
癈話,姐妹要嫁你,我當然要嚴格審核一番啊,呵~
奇怪,我怎麼老覺的眼前的這個外國人行為言談舉止一點也不像外國人耶!


祖宗十八代身家大調查完畢,簽完名。拿著開心去結婚吧!
(有沒有比當初你要進德國國安局當007還嚴格呢?)哈!


至於快當阿姨的我也分到一項任務,等Baby一出生,Fanny負責教中文;Hee負責教德語;Vivien負責教英
文;而我~負責教台語,而且一次連Hee也要一起教,不然以後他小孩用台語駡老爸時,老爸會聽不懂。
哈哈~這就有趣了。

看著新人的新屋有了咖啡機卻沒有像樣的咖啡杯,去找了一組很典雅風格的咖啡杯組祝福他們。

我自己看了也是心動的敗下一組,而且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改天再來分享我失去理智敗下的新杯子吧!

新人開心的拿出在柬甫寨買回的酒,是什麼酒也搞不懂,反正大伙兒喝的很開心,全喝光啦~


茫歸茫~還是得乖乖上工,工作沒搞定不能回家哦~


那天忘了跟Hee說聲生日快樂,明年啦~明年再跟你們一起慶祝囉!
等我準備好了再來好好的交換東西方的玄學奧妙,脫離一般閒話家常的內容,意想不到的無國界話題,一
直是很另類新鮮,不過還是會擔心那天Hee把學到的催眠法實驗的用在我們身上,萬一醒不過來,那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