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蛋糕.JPG 

生日,也是母親受難日;代表一個生命的開始,也代表著重生。

 

原本的元旦四日連假計劃好要去轆轆溫泉給他泡個三天三夜,文志哥都約了N次,結果這

次又放了他鴿子,哦~不,連敦哥,沅沅跟永凌也一起被我放了,總共四隻鴿子啊!

心中萬分愧疚啊~

就在過年前媽媽的一個突發狀況,把全家跟鄰居嚇破了膽,緊急送醫住院急救之下,總算

是從鬼門關走了一遭回來。實在感謝老天保佑啊~,這個元旦假期很特別就在醫院陪媽媽

過,老媽還開玩笑的說:「30年前的今天我剛好也在醫院準備要生妳,30年後的今天我居

然也在醫院!」還好現在媽媽身體平安了,而這天永遠是母親受難日啊~

Birthday.jpg 

今天家人準備了蛋糕,我們在醫院過生日,一方面幫我慶祝,也慶祝媽媽重生,期許媽媽早

日康復,家人永遠健康,不過媽媽還不能進食,蛋糕就由我代吃啦~哈!

這家子人也怪怪的居然在病房也可以開Party啊~跟隔壁床的病人家屬混熟了,邀請過來一

起歡樂也一起跨年,整間房搞出歡樂氣氛,陪著媽媽,一邊看跨年節目,一起吃蛋糕等著看

窗外摩天輪的跨年煙火。

跨年煙火.JPG

都還沒等到放煙火咧~就累的睡著了,聽到窗外碰碰碰的煙火聲,起身一看,只有像小狗尿尿

的煙火嘛~失望!


打毛線3.jpg

想到在顧媽媽的這幾天,可以利用時間把N之前才織一半的圍巾拿出來繼續織完。

說起來真是誇張,真的忘了是幾年前開始織的了,後來也沒那美國時間悠閒的去完成,

漸漸的就忘了.....

還好當初有把毛線多買起來,自己就靜靜的在午后斜陽下一針針的來回穿梭~

午覺醒來精神稍好的媽媽也手癢,母女倆就輪流一針針一排排的織完囉!

耶~今年的冬天有一條親情織出來的圍巾可以披囉!

 

其實已經很少在收生日禮物了,不過收到禮物的感覺還是很興奮開心,

要謝謝沅沅送的生日零錢包,實在很感動哦~我現在每天都帶著它呢!

220送的仙女棒跟花筒煙火,說什麼要讓我的生日及來年更燦爛點,但還找不到機會玩呢!

這次要不要把仙女棒帶上山呢?

還有熊大送的一大盒豐丘葡萄,真是心電感應呢!才剛經過豐丘,很想買,但太貴下不了手,

沒想到一回到家就有人雙手奉上啦~哈哈哈! 

還有朋友們這幾天的關心,託你們的福,一切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