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趴兔入手_5.JPG 

終於等到要牽新車的日子囉~

說起這人也挺怪的,加入車隊都半年了居然沒車! 即然沒車,車衣,車褲,車友卻樣樣俱備~

對車什麼都不懂的我,加入瀰猴車隊,有一群可愛又熱心的車友幫忙,真是超級幸福的啦~

要交車前當然要先到後勁夜市吃頓粗飽 ㄟ....才有力氣扛車咩。icon12.gif

先謝謝今晚陪我去交車的車友們:骨頭人、成成、包仔、趴趴牛、小雅、沅沅、永凌、610。

趴兔入手_1.JPG  

藉由李源顧問跟610的分享,認識了這個品牌,源自德意志精湛工藝品牌CENTURION。

趴兔入手_4.JPG 

說真的什麼花鼓,輪組,前變後變的實在沒概念,看著規格表一臉霧沙沙,還好佛心來的隊長骨頭人

用非文言文的方式先幫我上了一堂入門課程才稍稍微有了概念。

 

一姐沅沅一哥永凌又陪我四處去看車,看啊看最後都看進咖啡館啦。

 

大牛超級效率用很專用的分析報告幫我選出了這台趴兔號,當看到熱騰騰的分析報告內容時,差點感

動的掉下眼淚。

 

包仔顧名思義就是包很大,無論是什麼問題只要一發問,馬上就像線上即時熱線馬上得到建議耶。

 

成成也真是足甘心ㄟ....準備了手套跟墊子來迎接趴兔。

 

趴兔入手_6.JPG 

今天烙了一大陣仗去交車,把協力車行的老闆嚇到囉~icon1.gif

 

一群小朋友集體離家出走了

趴兔入手_9.JPG 

說依照國際慣例牽新車要長炮纏身加持一下!我沒聽錯吧~

這種牽新車儀式也未免太高調爆笑了吧~哈哈~

 

話說~替新車命名為「趴兔號」的 013 說,要比照大船下水典禮「擲香檳」。

趴兔入手_10.JPG 

而且『龍頭要紅布,過火,騎過滾燙的木炭堆,上刀梯』,如此才能騎車大吉。 

 

原本的劇碼是要把炮綁在身上,再一路衝進加油站,完成開光儀式。但顧及FRM上頭條會太出名,  

還是在路邊意思意思一下就好。

那知那炮看起來不怎麼長,但放起來真是么廋久的,從少人的路段騎到快靠近夜市居然還沒放完,

路人甲乙丙行著驚訝注目禮,真是羞到想馬上鑽到地洞去。

 

 

 

接著再去阿亨的新開車店,用足甘心ㄟ價格補足了備件,呵~當瀰猴真幸福。推~

呃~大概被炮炸暈,交車太興奮居然忘了把「炫光高調防刺胎」拿回來,找天騎去滾回來吧。

協力自行車行 高市楠梓區後昌路199號 07-3625907

席安車店 高市楠梓區惠民路135號 07-36022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