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色尚未明亮的早晨五點,出發前往古坑的園區當一日義工,拿著鏟子鋤頭挖了
一整天的石頭,腰酸背痛又頭暈目眩~

回到高雄己經晚上八點,時間緊迫要整理裝備再與銘陽去接 tata 一同前往梓官與
老萬會合,強撐著精神不濟,忍著因山路暈車胃裡欲翻滾出來的胃酸,一切都是
為了那〔霧林.鐵道.特富野〕

我連網誌的文章標題都想好了耶....又是訂了民宿,又是請出了全套的攝影器材,
殊不知....這一切全是唬人ㄟ....唬人ㄟ.....

話說那夜抵達民宿己經是半夜一點多,由於這一天己經操了21個小時,碰到枕頭
也不管老萬還是銘陽有沒有大聲打呼,我早己經昏睡到不知第幾層殿跟閻王下了
幾盤祺,一早~說實在並沒有睡飽,見一旁的 tata 還在睡夢中,銘陽還打呼到有
連音咧!那阿萬老人家早就睡不著不知去哪裡做晨操啦~



喂~起床了啦!日頭晒屁股囉~


那裝備是要特富野縱走嗎???
這次姥伶勇奪〔最重量杯〕的重量得主!!!


 
接下來,夢想中的特富野開始走味變調,沒有從自忠進入而是從半隻蚊子都沒有
的達邦走....

有一兩株的山櫻在路旁點綴說....哇~好久沒看到遊客來了耶 -_-

 


 


路旁的一排咬人貓也說~哇!我也好久沒咬到人了耶,近一點讓我咬一口吧!


 

 
無聊的山路,沒什麼看頭的景,只要靠人來瘋,勉強熱熱場


 


阿波羅撒落一抹金黃在清新的葉面上


 


走在竹林中的 tata


 

 
搞不清楚路線,在研究地圖的阿萬師


 

 
熱於攝影的銘陽,但那天說實在沒什麼景可以拍,我連按快門都有點懶了 -_-


 


喂~老萬,你那 Pose 會不會擺太久了啊!


 


雙機出動,期待F3加過期底片拍出的效果哦~



 


此團的專屬麻豆~ tata


 

 
三隻腳架+半空飛人  姐姐有練過,小朋友不要亂學哦!


 


厚~阿萬師拍的照片我都要裁掉很多才看的到人耶..那收妖鏡射到我的眼睛啦~


 


大家很無聊,找不到所謂神秘的神秘谷,玩自拍吧~



 

有模有樣的萬字攝影師,看啊~那眼角的紋路可以夾死野外好幾隻的大蚊子耶!


 

 
太平凡的不要,有搞怪才是王道



搞啥啊~ tata ! 我們好像在接 米X共耶.....噁~還接的那麼高興 -_-


雙槍俠~別太屌啊!


唉~說實在的,拍人像還是銘陽在行,tata~委屈你囉!

 

 


 

 受不了,我那鏡頭太會拍了,竟然專業又善良的日行一善把阿萬師拍帥了 



超無趣行程,撒退吧!


拍拍路旁的咬人貓,看看它的牙齒有多利


這張好像在夢境中的野櫻,我很喜歡 ^^


株株的山野櫻讓人以為春天到了呢!


一抹嫣紅的代查花


開花的仙人掌五色繽紛,我偷偷的當了採花賊,把它移植到林家花園裡 


像不像一處冰河遺跡


撒退到半路,症狀又發作了,開始又人來瘋,人來跳,人來起孝!
由 tata 先示範起~


唷呵~先來個折腳騰空式!


再來,跳個瑪莉兄弟跳躍式!


銘陽是肚子痛還是肚子餓啊~


哇~超大隻的四腳蜘蛛來囉~


冥鏡拍出來的果真不一樣,漂白了好久,剪裁了好久才看的到人 -_-


大家似乎都跳上癮,跳嘎起孝囉!


我的玉女形象就這樣毁於阿萬師的 [冥鏡] 之下


銘陽老弟啊,別再拍囉~我知道我很適合當麻豆的,但阿姐已經跳餓了,要下山覓食啦!


黃色頭巾,黃色外套,連銘陽帶的零嘴也是黃色的耶~ 超搭的哦!
我有聽到老萬在背後又是忌妒又是羨暮著跟 tata 說:你看,姥姈頭巾跟外套又是選
同色的相配咧!風采全被搶去了


銘陽幫我拍了一張脖子扭到的獨照


又是暈著下山,好不容易到了觸口終可鬆口氣了,這地久橋從小走到大,人還是依
然那麼的多


大家儘量試試相機吧,看誰的利,誰的廣,誰的較讚!


不能免俗的,再來張收妖團體照吧! 耶~還是黃的跟藍的漂亮 ^^


一路直奔回崗山吃羊肉,回到進萬家看大家的裝備真的很可怕,帶了一堆結果什麼
路都沒走到,倒是拍了一堆亂七八糟的照片,吃脹了肚皮


像這樣漫無目的糜爛的團,再也不跟了啦~等我 40歲時再回來報名,像我這樣
青春ㄟ肉體就應該要去爬爬大山,做些更有意義的事,像這樣浪費生命,毫無
火花的行程,回來還要被催趕交出網誌的團體,應早早退出才是上策 


銘陽的 漫遊行 - 特富野"不"古道
http://www.wretch.cc/blog/cijinman&article_id=16773747

阿萬師的 夢遊特富野古道
http://www.wretch.cc/blog/fish007007&article_id=9134163

tata的 特富野亂亂走
http://blog.yam.com/tatabox1/article/13243088


只要你覺的自己還年青,只要你還有一付青春ㄟ肉體,就儘早離開那另人沈倫墮
落的團體吧!
跟著我,我將帶領你前往雪山,一睹滿山的雪景,登上雪山主峰當大雪人,你將
發現,人生是彩色的,未來是有希望的,而且是永遠的 25 歲哦!

不屁了,那幫損友個個都上線了,等著看我今晚網誌功課有沒有如期交出,
好啦~好啦~別催了,要 PO 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