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的,收到一隻我肖想很久的摩卡壺,有人稱為Cofe' maker,也有說是Moka Express,
沒想到,無緣的公公居然還是託了朋友特地從義大利買了回來,
當場,實在感動到不行
非常不好意思的收下,但心裡還是蠻爽滴!

還沒到過年的假日裡,外頭濕濕冷冷的,該是把新玩具拿出來好好把玩一下,
如果這隻咖啡是Brikka,有聚壓閥可以煮出有Crema的Cafe' 不知該有多棒~

手上有Tanzania(坦尚尼亞),Bolivia(玻利維亞)兩款單品豆子
 

今天就試試Bolivia~



咖啡經由金屬管於上座流出,發出"噗嗤嘶~~"的聲音,猶如火山瞬間爆發一般,迅間伴隨著濃濃的咖啡香
香氣飄滿整棟房



特地去敗了Tiamo的奶泡杯,這樣我就可以玩玩奶香味濃的Latta,
或者是再加上熱巧克力的Moka,
還是Espresso加上白色的牛奶及奶泡相擁而成的Cappuccino


第一次打奶泡打到手酸,好啦~三杯Latta上桌啦!

 


 


大過年了,繼續玩~先煮杯Espresso來提提神


這次來玩玩Moka,巧克力咧~拿了幾片80%黑巧克力溶化,淋在奶泡上面
這時我老妹剛好經過說:哇~吉普賽珈啡耶 (極普塞)台語發音
真的怎麼左看右看就像是一坨屎,這杯誰要喝啊?


再來拉一杯Latta,上面的花劃的還蠻可笑的,奶泡打的也不綿密


有些都拉到NG,大過年的在家喝珈啡喝到澎肚,剩下的巧克力怎麼辦~
來吃瑞士巧克力鍋好啦~
但又被我老妹笑說,天啊!連棗子上也長一坨X哦~ 真是快氣爆啦,馬上塞進口裡煙滅証具


配上奇異果跟蕃茄也挺棒的呢,只是賣相差了點啦,呵~


唔~肚子滿滿的珈啡,水果,巧克力 幸福哦~


誰? 有誰志願當我的白老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