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想要睡到自然醒的。我所謂的自然醒都麻快到中午了,但早上一大早八點,老爺夫人打電話
來說他們出巡專機已經平安降落在馬公機場囉!然後就怎麼也無法與周公連線,只好起床亂晃,結果就
跟老妹亂晃到我家隔壁那瑞典伯伯開的早餐店 - IKEA瑞典餐廳。

IKEA 賣場十點才開始營業,但樓上的瑞典餐廳從九點就開始了,早餐供應時間從0900~1030,生意很棒
,稍晚一點可能就沒位子囉~

點餐囉~都很便宜對不對,愛死這些懂生活的北歐人了!


點了一份「超值早餐」才39元,有雜糧麵包、兩片火腿、炒蛋、果醬跟奶油+熱琲珈(無限續杯),另外
也有六種汽水跟熱紅茶綠茶可以選擇。
火腿在一般早餐店的品質之上,炒蛋很嫰灑上黑糊椒,更讚!


另外再點一份「鱈魚健康餐」也才79元,有炸鱈魚、蔬菜、炒蛋+冷熱飲無限量供應
我們隨餐加點了一杯玉米濃湯也少10元,但再怎麼便宜我還是喜歡喝我妹煮滴!


讚吧!一整個精神充滿活力。


落地窗是用了幾種不一樣的曼陀羅圖案怖置,這些款的窗帘布賣場也有在賣,聽說曼陀羅圖案很神奇,
對心靈修為上會有所影嚮。但會如何影嚮就不瞭啦。


才沒多久似乎就快坐滿了,很多都是一家子人一起來,看報紙的啦~、聊天的啦~、還有媽媽帶小朋友來
邊吃早餐後再寫功課的啦~、還有辣妹在拍照的啦~、一大早就很有朝氣!


如果有帶小朋友去的話,IKEA 還有提供小孩子用的圍兜哦,粉可愛滴!我也A了一個回家


吃完早餐可以下去IKEA賣場逛逛,消耗一下熱量。但老妹要趕著去機場接香港客戶,我也接到國小老師
打來要到我家找我的電話,吃完後只好匆匆的離開。

下回,再好好的逛逛囉!(我想要試試牛排餐耶....)

再補充一點,他們家的薯條超讚的!我才不顧什麼熱量不熱量,先點了再說~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