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爺夫人不在家,思索著晚餐要吃什麼好,突然點子一閃,啊~前陣子跟治爺拿了一個聽說很神奇的煎盤,
那是不是要來個開盤儀式啊!(這又是個貪吃的藉口),那不然就來煎牛排好啦!
跟老妹提了這個計劃後開始找找家裡有那些搭配的食材可用,其餘的就去大賣場搬,在賣場很有效率的把
所須食材全拿齊(其實是多逛會多花錢),就衝回家馬上料理囉!

牛排、紅甜椒花椰菜杏鮑菇蒜頭玉米玉米醬火腿鮮奶紅酒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應該要怎麼料理,通常我都是用嘴巴說了一口好菜啦~

1. 先把花椰菜杏鮑菇用熱水燙熟,與甜椒切丁排盤備用
2. 撒了些塩巴在牛肉上,並稍微把它馬殺雞一下,就直接放在神奇煎盤上,再送入烤箱烤個幾分鐘
 (治爺~神奇煎盤也可以當烤盤哦!搞不好還可以當飛盤哩...)

 都不黏盤耶~~~


3. 烤了一下再拿出來用小火煎,等差不多快好時再把己先切好的蒜片丟入煎成金黃色即可(其實油真的不
    用多,當時手殘倒太多了@@)

  真的不黏盤耶~~~


同時,老妹正煮著她的拿手料理 - 玉米濃湯,並把現在最夯的三郎餐包拿進烤箱用餘溫烤熱。


牛排顏色看起來好像黑了點,不小心就煎成全熟,雖然外像不太討喜但還好沒有很老口感還不錯。


老妹的拿手絶活兒「台式玉米濃湯」,就喜歡可以吃到一顆顆飽滿的黃金玉米粒,灑上洋香菜葉,真是一
級棒滴~我都可以連喝好幾碗吶。




三郎餐包」上場囉~

啥?不要跟我說你不知三郎餐包是何物,拜網路宣傳之賜,這間我從小吃到大的餐包現在預訂的話,至少
要等到三個月後才拿的到貨咧,雖然也有開放當場排隊購買,(中午12:50限量40包、下午17:50限量50包)
但一定都是大排長龍還不一定排的到,會從小吃到大還不是因為姑姑跟三郎餐包是鄰居,所以有事沒事就
會拎一包到我家,所以吃到都習以為常囉~(愛吃又哈不到的同事可羨慕要死了)
甚至還有人特地去Costco買牛排回來配餐包呢~~~


老媽做的無糖洋菜」當甜點!


不囉嗦了,口水已流了三尺長,我要好好來品嚐囉!嗯~那蒜片香再加上牛肉的香甜,好滿足好幸福哦~


找一天,還要再來煎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