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有句俚語:郎哪衰~種匏仔生菜瓜,起粉烏對郎飛,坐椅仔夾到嘿~
早上還很開心的去泡溫泉烤肉,玩吹泡泡跳跳樂.....,但接下來意外的事誰料的到.....
晚上跟家人聚餐完要
回家的途中遇到一個冒失的中年伯伯騎著“重型史酷特”從左後方的巷子衝出來超車,
等我發現他時己經撞上我的左側駕駛門,碰!很大的一聲
把左側的後照鏡撞斷,左前門也被撞小凹刮花了,
伯伯人跟車一起摔了出去倒在地上,我緊急的煞車還好後
面的車子沒追撞上來,馬上按下雙黃警示燈,下車
快把伯伯扶起看他手跟腳全擦破皮流血了,老妹幫我了解對方的傷勢,我是精神上受到驚嚇人沒事還歸欉好
好,還好有家人在身邊幫我壯膽(但不好意思讓家人也受到驚嚇了).
 
心跳狂飆到破錶,全身顫抖腦筋一片空白,深呼吸好幾口氣才鎮定下來,想著該處理的步驟,雙手顫抖的打
110報了案,趕緊去把警示三角架拿出來,再趕快通知了保險公司;不一會兒警察就到了(現在效率居然變
快了耶),保險公司的人也到了開始拍照,
警察開始現場蒐證,問了一堆$%^# balabala ~,我要求當場就
做筆錄(真不想再跑警局一趟我會瘋掉)
再做我生平的第一次酒測,

啊~吹五秒鐘才可以停啊!
 
折騰了一晚,一回到家被我壓抑下來的驚恐情緒全都爆發了出來,隔天實在沒什麼心情再陪爸媽出遊了,
我要好好在家睡覺壓驚啦!
接下來車子維修的問題,理賠的問題,合解的問題,祈求一項項儘速圓滿結束,希望沒愛車陪我的這幾天
千萬不要下雨啊~
 
所幸一切還不算是多重大的車禍,鐵包肉人平安;當晚吃素,還真的有保佑咧!(不是吃素還真啦~)
遇上這事好煩最近有點衰,我真要去拜拜求個平安!
 
謝謝每個關心我的朋友~謝謝你們好感動吶!


小藍在哭泣,被削掉的左耳與左臉頰~

看似沒什麼大傷,以為只有換換左耳,左臉頰鈑個小金敷個臉上個妝就可以了;結果回Honda原廠仔細檢
查發現,左前葉子板,鋁圈跟左前大燈都有微微的小擦傷當然也一起換新的啦~連前保桿右前側之前刮到
的舊傷也一併處理.估一估這樣也要2~3萬哦!,還好有保險~還好有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