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瘋了,居然答應要去「玉山後四峰」
一個多月之前不知天高地厚的答應文志大哥去爬「後四瘋」,
過沒多久就開始後悔,屢生退意,
希望山屋沒抽中,
(還真是狗屎好運,兩隊都抽中了,其中一隊還是用我的幸運名抽的)
希望到時氣侯不好取消,
(好像還沒達到要取消的天氣)
希望.....
希望.....
但又覺的如果退縮了沒有個目標又怎麼會進步呢?
況且我還蠻想去圓峰住看看,
如果真的爬不動了,在圓峰住個三晚渡個假,或許再來寫生一下,應該也挺不錯滴咧!
 
現在又開始擔心東擔心西的,越接近就越忐忑,好像要去苦行似的.

治爺分享了一項好東西,讓我真是心動,說是預防爬「四瘋」發瘋用的Orz .
ZIO2 支持你動下去的力量
 
心動啊~好時尚的造型耶!
爬山時當我喘不過氣來可用,
當我快累掛時也可以用,
當我在熱瑜伽教室折腰桿,熱到快昏倒也可以用,
當我加班到天昏地暗腦筋遲緩時也可以用,
當我開車想肚龜時也可以用,
最重要還可以抗老化耶~

.....可素一支要價$2680,真是不便宜.
.....而且Made in Japen,為了釣魚台真想抵制這幫倭寇.

天人交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