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梵谷這麼說:『繁星是天空的花朵,花朵是地上的星星。』
我說:如果可以躺在草原上看星星銀河,如果可以看到一大片的杜鵑開滿山稜凹谷,那將是多麼幸福
且令人陶醉啊!
大概在兩年前吧,初初踏入登山的世界一個偶然看到一張攝影前輩的合歡杜鵑作品,從那刻起~就常想
著想上合歡山上看杜鵑,想著想著一晃就是兩年!

老實說,一開始我就想要住民宿了,一直想要在清境庸懶放鬆的渡假是我的夢想,下回還要再來
治爺這位回籠客去年在這裡住了兩晚,今日再來讓我們用很漂亮又便宜的價格住了一晚+早餐+晚餐+下山
後再回來洗一次澡!





沒有Morning call的早晨,只要坐在房間外的台階就可以看到一整排的法國菊


起床磨菇了好一回才蛇出來吃早餐,耶~好讚的西式早點,那杯薰衣草奶茶特棒的!我也要學起來
治爺跟魔王連吃個早餐也要鬥鬥嘴才吃的飽~,萬爺戴上了白色面具準備粉墨登場唱歌仔戲囉~


甘願出發了,延途玩啊玩到了武嶺。十幾年前我就在這裡挖雪堆了一個加料的雪人在車上,等到山下雪人
融化了整車盡全是加料的尿騷味兒


晃到了小風口,治爺拿出了談判本領,橋出了一台中巴幫我們接駁。7人包下一台中巴會不會太爽了點啊!
一路又晃又搖的差點把我的早餐搖出來。


天氣好的不得了,登山客的車在北峰登山口附近停的亂七八糟,背上Luna女神,走~我們往北峰出發去~


腳下的台14線像條銀色金邊腰帶,圍繞著山巒,線條煞是好看。


才爬沒多久就氣喘噓噓,我要氧氣啊~


一個比一個大的背包,引來其它山客一陣陣的驚嘆聲,微涼山風吹來擦擦汗,繼續抬起腳步往前去。


充滿象徵性的飛航反射板,像一般的觀光客總是要留下到此一遊的記錄。


魔王跟我說往回看的景也很棒,不錯耶~更有另一番的美,一大片的翠綠的地毯,彎延起伏的山巒曲線,
將帶著我走向那裡呢?


人客啊~您看看!爬山爬的如此休閒,撐起了傘躺在斜草坡會不會太爽了啊XD


放下大背包,兩手空空頓時覺的身子輕飄飄的,輕輕鬆鬆的往北峰前進,真的看到盛開的杜鵑花囉。
杜鵑啊杜鵑~
千辛萬苦爬上高處就是為了要一親芳澤,
山巒像是穿上了翠綠旗袍,
粉白色的杜鵑點綴於裙擺之間,
更襯托出妳阿娜多姿的身段。


又偶有紫藍色的阿里山龍膽跳躍的點綴其間,越看越是心花怒放啊!




哇~登上合歡北峰了耶!這是我的第十顆百岳,雖然其它的人之前早就來過了,但大家很開心的笑著玩著
,有你們這些朋友陪我真是好讚ㄟ!


這團總是會有個KUSO OGS!


還有一位坐在高高遠遠的那位雅痞OGS!


應觀眾要求我走唯美派的,擺了一個美人魚的姿勢。吼~手撐的很酸吶!放心~那石頭不會塌的!


再來個格格午休小憩,放心~那石頭不會崩的!


人比花嬌啊~


ㄟ.....這個我想不出形容詞耶?


ㄟ.....這位OGS你的笑容怪怪的耶?


真的花轟了,忍不住再看妳一眼!


嗚~我只是姿勢擺的特別突出,為什麼就被扁?


嗚~我只是像散步一樣走慢了一點,為什麼就被踹?


好想直接滑下去哦!


這張意境真不錯,拿來當桌布真適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