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是想去舊鐵橋看看,想去騎高屏溪自行車道。臨時的興起,抓了糜爛團長跟臨時推上任的鐵馬領隊

附議,說走就走~

 

足甘心ㄟ鐵馬領隊在前一天就請假全程先走了一遍,探堪一下沿路有無水源,要不要帶行動糧,爬升幾米,

有無三角點?(我是不是爬山爬得中毒太深啊~)

要玩就玩大一點,別玩來回的嘛,要嘛就給他繞一圈來個O型縱騎囉~想著想著就一整個熱血起來,全身細

胞都滾起來了。不過在出發前一晚想著那一大圈的路線,還有一大早還沒清醒還沒吃飯就要騎到榮總集合,

不由得屁股跟雙腿就酸了起來~

0730 一大早從家裡騎到榮總7-11集合(哇~大晴天耶)>澄觀路>環湖路(仁武)>進入亞馬

遜之稱的橫山一巷>公館二巷>公館三巷(要翻過觀音山耶~我的車才10速耶,哇哇哇騎不上企

啦)學府路(義守大學)>三和路>台21(補充水份,看到一位單車跟全身上下紅的法拉利的

怪叔叔~褲管居然是喇叭狀的耶~)>斜張橋>往南沿著高屏溪自行車道至舊鐵橋(限時專送呷

冰囉)>萬大橋>沿著88道下經大寮>鳳山>南京路(1430看到白甘庶湯底的火鍋,大伙兒餓

昏了衝進去吃啦)>三多路>中正路>五福路>回到家0400  全程約70Km

騎了老半天,到斜張橋囉~拍一張以茲証明{#emotions_dlg.emotion_shades_smile}

 

從斜張橋接著高屏溪低水護欄走,這一段颱風的關係都是水漥跟爛泥巴。

 

 

哈哈~大家都去高繞了,我的菜藍車有擋泥板,一路就給他潦落企~衝啊~

 

 

河岸有很多的白鷺絲還有整片白茫茫的管茫花海,風一吹來整片像是海浪波動,真的~秋天真的到了!

 

該是打電話給歐爺Morning Call,順便再Order個限時不能溶化的旺仔黑砂糖挫冰。

(限騎20吋Mini小折專送)

 

一路雖然有太陽但倒是不覺的很燙,風一吹來真是涼爽啊!

 

你沒看錯啊~我的車是只有10段的菜籃車,真的有菜籃的哦!不用怕啦~一路就這麼給它騎騎騎過來啦。

 

到舊鐵橋濕地公園囉~正好有火車經過耶!

 

來吧來吧~排排站好!
 

都中午了,好渴啊~去一旁的樹下等限時專送的挫冰吧。

 

其實我們五人是騎這一輛三輪車來滴。吼~我踩的好辛苦耶,腳都快癈了。

 

歐爺真是一整個佛心來滴!騎著20吋小折從高雄市柴山專送挫冰來,真的都沒溶化硬到連湯匙都敲不下企!

歐爺一起床就趕著找冰店,這剛好是他的早餐啊~

 

5+1鐵馬隊返程囉~今天居然沒有前兩天固定的午後雷陣雨,有些陰有風涼爽,騎車的好天氣。

 

這段是整理的最漂亮的,整個濕地公園環境做的非常好,有大草原可以打滾,有柳樹,有生態池塘,有火車

三不五時轟隆轟隆的從你頭上輾過,想到回程還有一大段路好騎,就想直接在這裡露出大腿看可否把火車攔

下搭個便車回高雄。

 

 

 

萬爺秀出PEARL izumi今秋最新款的時尚車褲,穿上它線條一百,腳力加倍,還可以不吃不喝騎完全程。

我決定了,我也要敗一件,好來配騎菜籃車。

 

沿著高屏河岸旁的車道,路上種滿了各色的花,很美!其中某些路段的草是長的蠻放肆的啦,不小心就打

到臉了,長的比較低的草就會打到腳,還好沒有咬人貓,還好沒有螞蝗。(耶?我是不是想太多啦~)

 

 

騎到這裡接到了萬大橋,不過終點做的很草率,居然沒有車道引到下方的馬路!!!

還要牽著車走過泥土,垃圾,雜草叢生的邊坡,才接上下方道路,實在有待改進再改進。

 

不是一路就直接騎回家嗎?是誰經過這家店就開始當起食評,直說這白蔗湯頭很讚,講的從早上到現在

(下午2點半)都沒吃的我,一整個肚子餓了起來。掃射了大家臉色一回,哈哈~應該都粉餓哦,加上實在

愛睏,管它的~先進企再說,吹吹冷氣也爽。

 

這家白甘蔗養生涮涮屋,除了免服務費,我們的單車還有儲藏室讓我們放哦,雖然菜籃車丟在路旁也沒人想

偷,大概還會被貼張字條說「拜託~這麼爛的車不要騎出來啦,連小偷都嫌爛!」,不過我也有跟其它高

級車一起放進去把門關起來保管的同等待遇耶!別笑~小姐都問說:「你們是不是在環島啊?」,聽的我

差點笑倒,心裡OS:「小姐你真看的起我們這群糜爛腳~」,果真外表是可以唬人的。

一進門大家最捧場的就是這張超好吃的肉燥飯啦~肉燥也是用白甘庶熬的哦,要吃多少有多少。

 

大家都是點白甘庶套餐,這一套全部還加沙拉吧、肉燥飯、水果、甜點、飲料,才$199,且免服務費

外加單車VIP Room!

 

吃的飽飽的,冷氣吹的涼涼的都不想動了,想到還有好長的一段路還是得提起精神,騎士們~再出發吧! 

隔天起床,居然沒有鐵腿,屁屁居然不痛耶,好像昨天沒事發生,好神奇哦~

Rich隊長~我對菜籃車有信心啦!我想要騎去東港啦,騎去墾丁啦,再來個大O縱騎如何啊?嘻~

我已經把地圖拿出來在劃路線了,呵呵~

Rich隊長連結

萬爺糜爛團長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