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月潭好美好美!

還有一對新人一大早來這裡自拍婚紗照呢!





以往不是路過,不然就是當個死遊客去吃頓餐草草沾個醬油就走了,從未有這機會在湖畔的民宿過夜,一
大早在湖邊的碼頭吸著清新的空氣,吹著涼涼的風,看著夢幻湖景!

不過,這次因為妹婿要參加鐵人三項競賽,所以也沒什麼時間好好去湖畔步道走走。
下回一定要好好安排再去深入欣賞。(過期正片拍出來像舊照片,連日期也忘了刪一大爛敗筆)

2008 統一盃鐵人三項
競賽地點:日月潭朝霧碼頭及環潭道路
競賽項目:1.鐵人三項標準賽程(51.5公里)
     2.鐵人三項半程賽(33.75公里)
     3.鐵三角接力賽(三人合力完成33.75公里)
競賽距離:1.亞奧運橝準賽程51.5公里(游泳1.5公里,自由車40公里,路跑10公里)
     2.半程賽33.75公里(游泳750公尺,自由車28公里,路跑5公里)
競賽辦法:賽程按照游泳→自由車→路跑之順序進行。
     1.標準賽程時限:
      游泳50分鐘、自由車100公鐘、路跑80分鐘,合計3小時50分。
     2.鐵三角接力賽及半程賽(33.75公里)時限:
      游泳30分鐘、自由車60分鐘、路跑40分鐘,合計2小時30分。

原本以為可以很悠閒在一邊納涼的看鐵人們比賽,到後來為了要補捉鏡頭,害的我也搞的緊張西西一
直注意妹婿的位置,還得跟跑回去轉換區(暈、喘、累),還跑壞了一雙步鞋,鐵人家屬還真不是
普通的累耶
鐵人們~出發囉!



車隊浩浩盪盪前往轉換區

這次的Luck Number : 555

第一個賽程:游泳,等著分批下水餃.....

每一梯下水都由不同顏色的泳帽區分

我偷偷溜進記者區,來哦~對著鏡頭大聲加油!

嗶~衝啊!



太陽好大啊,看的我也好想跳下去。

在碼頭上緊盯著妹婿一上岸拍完照後,就要緊跟著跑回轉換區。緊張~



一回到轉換區,馬上接下來的自由車賽程,分秒必爭啊!

怡玫真的厲害,車隊中唯一的女鐵人

挖~連小折自行車也上耶,大聲鼓掌叫好啊!

很有運動美哦!

鐵人們就一整個有衝勁

連我這小折登山車也來啦,別小看我!

挖~有沒有看錯,菜籃車也可以比三鐵哦?!現在如雷的加油聲,全給了他。那明年我也要騎菜籃車去~

一些國家培訓的選手,在一堆鐵人還沒騎回來時,就已經出發開始路跑了,猛啊!

真的,這次的女鐵人都是美女耶!

來參加的阿凸仔也不在少數

這好像是第一名回來的~

看吧~又一個美女鐵人,那線條多美啊!

看一看,我妹婿好像該歸到(重)量級的那組

最後衝刺,終點快到了。

來自香港的友人

也有在到終點前一刻,帶著自己的小孩跑過計時門

呵~妹婿打敗其它的鐵友,一路衝進來

耶~在時間內完成囉!

拍下完成照,領取完成證明書

結果,鐵人家屬在一旁跟跑,東卡位西奔跑也把一雙步鞋跑的魂歸西啦~穿了五年終於可以換了,哈!


啥?要組明年來參加鐵三角接力哦?
那隊名要取啥?
「叫~蝦!蝦!蝦!鐵人組,好不好?」
「一聽就知道全都是肉腳的」
「那誰要負責那個賽程?」
「用猜拳的啊~」
「好吧~猜就猜~」
結果,我猜到負責游泳~我不要啦,游泳沒踏到底我會怕啦!一下水我只有滅頂的份兒,不管,我要退出啦~

很巧的,由於誠研科技是這次的贊助廠商,幫我們拍完成照的居然是以前的朋友,居然會在日月潭相遇,
緣份真的很奇妙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