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結束,開學了
不過我的暑假才剛開始呢!
我要去度假!
哦~不....應該講
”我要去探險,我要逃離這個灰色水泥森林”
你問我去那裡?
我不是在往左岸咖啡館的路上~
 
 
阿波羅邀請我為座上嘉賓
賜與我展開雙翅往古老浪漫的愛琴海飛去
飛過雅典帕德嫩神殿上空
飛去貼近3000年前的古希臘與地中海文明
飛去享受基克拉澤式的~4S
與克里特島克諾索斯皇宮的百合王子約會
搭著帆船在被夕陽染成紫色的海上遨遊
.........這不是夢想~
 
九月八日我將背起行囊踏出步伐
用我的足跡完成夢想
二十一日將會帶回滿滿的回憶與大家分享!
 
祝福我吧!
各位可要乖乖工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