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平安回來, 有些人以為我還滯留在希臘,
因為我音訊全無, 我只能可憐電腦也被我感染...掛了!
從希臘托著一付夾帶希臘病毒的皮囊回來,
下機的第一件事, 還未進家門前就直接的往醫院衝,
在身體最虛落的時侯, 還要加班現實的面對堆積如山的工作, 這段時間受盡折騰
不過己經好很多,在慢慢恢復當中, 放心吧!
 
 
第一次感覺到, 回來還要調時差的不適
我要怪在機上隔壁的那位澳大利亞藉伯伯
太佩服他老人家了, 似乎有用不完的精力
整個航程一直與我談論著正在播映電影的內容及一些五四三,
一點也沒機會讓我在機上調整時差
以至於在曼谷貴賓室...睡到全機場都在找我這個尚未登機的旅客
真丟臉.......
 
 
這次的希臘行,除了一般大家會走的點之外,也去了撒瑪利亞峽谷.
18公里的撒瑪利亞峽谷,用盡了我所有的意志力&腳力, 硬是在7個小時內完成
與其他的人比起來, 可真是"形色匆匆"啊!
此外,還要與阿突仔鬥智, 搶上唯一的一台BUS,
結果證明, 台灣人在這方面是高竿滴啦!
 
還有冒險去了在旅遊手冊上找不到在哈尼亞近郊的一個小湖....
就為了攝影...也因為這樣回程沒公車,
提著怕迷路, 怕天色快暗的心, 就從山區走了10幾公里的路,走回了市區!
那時,真覺的自己很可憐, 花了大把的鈔票到國外受苦,
家人居然在電話裡的說 "好, 到國外去操一下, 很好"  "人就是要磨練才行"
但, 現在回想起來這些經歷是寶貴,難忘的.

在大家歌頌希臘的美之時,我對希臘的感覺不如預期,打個比方像是(歐州的東南亞),...
或許是我的視野較廣角...也看到了大部份的貧瘠,及刻意的商業化,
不過沒去過的人還是鼓勵去走一遭,會有不同的體驗..
萬一有一天還要再度造訪希臘, 我想我會選擇另一種方式去體驗.
希臘自助行還算不難啦...沒想到任何一個島,甚至是市區沒兩三下就摸熟了,
雅典市區也被我取了綽號 "歐州的雅加達"
不過對希臘人的印象就沒那麼好,在熱情幫忙的後面通常都索取了不低的代價,尤其是計程車
除了米克諾斯那位民宿老闆,相比下來可喻為"天神"吧!
除了帶回尚未根除的希臘病菌及一身黑黑的皮膚,
也帶回了將近 2000 張的照片 , 整體而言, 希臘的確是很藍, 也真是卯起來拍....
照片上傳了啦...不過拍的不是很好.     第一次嘗試旅遊攝影, 發現更多自己拍攝上的問題, 這些都是我未來一一要去學習修正的地方.
也亂亂拍了一堆我所看到的另一面.....還有視覺戰利品囉!  (記憶體總是要好好利用吧!)
 
不過, 回家的感覺真好,
每次的出遊, 都讓我覺的 "還是台灣好"
讓我更能夠珍惜,知足目前所擁有的
更珍惜與家人共處的分分秒秒
多去經歷一些, 心胸就會越寬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