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不折不扣是一種自我實現的過程,其至,還是一種情感的寄託,
身為上班族的我,視工作如雞肋,偶有逃避心態,又惹來許多不洒脫的現實
問題,於是旅行,成了一個短暫的出口.

  

  事實上,當我把英倫看成一個出口的時侯,忽然間,每天在網路上的漫
遊就找到了付託,半年來,在網路上找旅遊訊息,品嗜網友的旅遊日記成為
我閒暇最大的樂趣.

  一趟旅行對我而言有三種經歷:一是行前規劃,透過文字,圖片,在腦
海中遊歷了第一次;二是實地旅遊;三則是整理相片,遊過一張張相片與情
感的結合,整個行程由點銜接之折線變成平滑的曲線,時空可以暫停,也可
以加速,這不是人生最理想的境界嗎?  
        靜靜沈浸在美好的事物中,將之蔓延擴大,將旅遊況味細細品嘗;這是
完全屬於自己一個人的旅程,沒有第二個人相同.

  因此,整理相片是一件巨大工程,曠日費時,但對我而言怕有待相片整
理完畢,旅遊才真正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