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喜歡在上班時間,請個假,在城市中找個角落獨自靜下來.....
找間舒服的咖啡廳,挑個好坐的沙發椅,閱讀,塗塗鴨,就可以過的好滿足.
歷經大半年的工作逆境,最近得以稍見青天,Hot Yoga是我最近的新歡,
那美女老師更是吸引我,在40度高溫的教室裡,喘息聲夾雜著汗水滴落
地板的滴答聲.美女老師溫柔的矯正我的姿勢,對這些學生啊~可是寶
貝的很呢!我終於也可以汗流成河,從耳後,頸間…流入雙峰間…與集結
在肚子上的水分子,斗大的汗珠,一顆顆閃著光,隨著地心引力往地板墜
下,在這裡可以感受到放鬆的自在,小憩半刻~慢步調的在這個充滿印
度味兒的瑜珈館裡,冥想著~
 
走出瑜珈館,Hot Yoga的神奇能量讓我活力十足,身上散發著淡淡的沐浴
香氣,吸一口空氣,風中夾雜著港口城市淡淡的流浪味兒.它帶領我停留
在這靜緻社區的小角落,這就是我要找的月光海洋,一個以衝浪,文學,
旅行為主題的咖啡館….枯樹上的名信片是旅人的足跡,窩在角落的沙發上
,讀著短詩,時而望著窗外穿梭的人群,就這樣思緒遊走在11號公路上….
 
    那是一張張孤單車票的旅程  沒有終站  沒有回程
    老城  鐘塔廣場  燻肉店  國境海岸  咖啡館角落的老人
    旅人  孤獨  思念
    碼頭賣票的阿伯  問著
    A donde va?
    旅人  望著清澈的藍…..
    Volver a ca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