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21日,高雄天氣:陰     苗栗天氣:

我,現在清晨5點,前幾個小時因為跟 Milker 聊到睡不著,又爬起來上網,現在用牙籤頂著才瞇2個小時的眼睛,在門前集合準備出發.

今天的高速公路路況還不錯,只是遇上一台”豬”車,跟一場造成塞車的車禍事故,昏昏沈沈的....勝興車站到啦!

 

勝興車站原名十六份驛,海拔402.326是山線鐵路的最高點,而這可愛的數字讓我賺到了第一條香腸,嘿嘿~~賭局從這一刻開始,註定有人要連贏3場,當然就會有人要連輸3場囉~

遠方一間黑色建築豎起一串火紅招牌,而那隻似鳥似鴨的東東正吸引著我們前往尋找解答,在被誤認為是商業的影像略奪著之後,換取來的是同好間的熱情與招呼,當然啦~那VS正片與拉丁鼓現場演奏,絕對是價值不裴的.

重要的是..到底是五色鳥or五色鴨的爭辯,又替我在炎炎烈日裡又賺到一杯沁涼解渴的凍飲囉!

接下來的龍騰瀑布原本以為會多狀觀,結果還是有如小狗尿尿般的比小溪流還不如,連綠色隧道的樹也不知落跑到那兒去啦! 還是轉戰新竹吧~

 

在新竹,還好得以借用飯店的腳踏車逛逛新竹的市容,沒有我想像的大與繁榮,在撐著肚皮就當飯後運動三兩下就逛完啦~但是,如果你沒有兩個胃請不要輕易的踏入城隍廟的廟口夜市哦! 嗚~阿富肉燥飯&飛龍肉圓都還沒吃到咧!

 

更多的隨拍照片請至 http://elainebox.pixnet.net 

看著你的 他的 我的..我們站在一起的影子

透過鏡頭 映在心裡..這是我們專屬的旅程

 

To be continu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