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說,他在咱們家右側公園裡種了一顆聖誔樹,更在公園旁擺了許多聖誔裝置
藝術,最近右手食指好像有點抽筋,沒按到快門會不爽,走~帶D70s去逛逛吧!

來~從我家的吧台先逛起,有誰想喝咖啡的呢?


當作自己家裡,隨便坐坐.....


這張酷炫的長椅,如何?


特地種上的花草,很讚吧!


銘陽,歹勢~你把我拍的那麼美,我卻把你拍黑了@@,不要打我


這張,我喜歡整體配色的感覺~很好,銘陽要記得幫我拍一百張美美照片的約定嘿!



兩位到底再看啥好康的啊~


合照開始,糟!沒帶反光板,沒帶閃光燈,只有一顆小小小的LED小燈克難補光用


再來!


這時,有人的螺絲掉了,心情很嘔!
一直嚷嚷說:你家的聖誔樹到底在那裡啦?怎麼都沒有!
好啦,好啦,就要帶你們去看了!
不過我家花園大,食指又在抽筋了,拍幾張再走~


電火球的池塘倒影


我家門前有小河.....


好啦~別催了,再逛一下嘛!


這裡也很有聖誔氣氛啊


還有一些利用資源回收做的裝置藝術品咧~




聖誔節的氣氛真的越來越濃了囉!


別急!別急! 公園旁的小徑逛完了,接下來~我要送大家聖誔禮物囉!

期待嗎? 登記一下囉! 我好準備準備~嘿嘿!

銘陽版的城市光廊   http://www.wretch.cc/blog/cijinman&article_id=16725798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